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保障房概念股有哪些? 投资者值得一看

    养老保障房概念股有哪些?以房养老就是依据拥有资源在自己一生最优化配置的理论,利用住房寿命周期和老年住户生存余命的差异,对广大老年人拥有的巨大房产资源。

    养老保障房概念股
    养老保障房概念股

    通过一定的金融或非金融机制的融会以提前套现变现,实现价值上的流动,为老年人在其余存生命期间,建立起一笔长期、持续、稳定乃至延续终生的现金流入。

    目前,中国65岁以上老龄人口占比已接近10%,步入老年化社会已经是社会趋势。同时由于中国人口基数较大,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老年人口最多国家,养老服务尤其是养老地产的需求相当大。

    养老保障房概念股一览:

    首创股份(600008)、桑乐金(300247)、东软集团(600718)、鱼跃医疗(002223)、尚荣医疗(002551)、迪安诊断(300244)、哈药股份(600664)、海南椰岛(600238)、以岭药业(002603)、交大昂立(60053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