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全球购将于15日上线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一带一路倡议,对于世界最大的魅力,将不仅仅在于有多少投资和利润,更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世界带来一股新的潮流,让平等合作、文化交流、经济繁荣,而非军事霸权,成为未来世界秩序的另一条主轴。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概念股

    据消息,一带一路全球购进口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将于2015年8月15日上线。

    一带一路全球购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覆盖个护化妆,食品饮料,保健食品,服饰鞋帽,母婴用品,家装用品,汽车用品,玩具乐器,手机数码,礼品箱包,家用电器,运动健康,珠宝钟表等领域的原产地商品。

    一带一路概念股一览:

    中国中冶、中成股份、中钢国际、中材国际、北方股份(600262)、山推股份(000680)、振华重工(600320)、珠海港(000507)、盐田港(000088)、宁波海运(600798)、南方航空(60002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