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涨近5%重返3900 两市逾300股涨停

    两市今日高开高走,沪指大涨近5%重返3900点,各板块全线拉升,成交量有所放大,两市逾300股涨停,创业板指涨幅逾5%。

    截至收盘,沪指涨4.92%报3928.42点,成交6526亿元;深成指涨4.31%报13302.96点,成交5748亿元。

    沪指涨近5%重返3900
    沪指涨近5%重返3900

    盘面上,船舶、建筑、航空、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家居、酿酒等板块涨幅较小。

    分析人士表示,管理层维稳市场的行动依然在延续,丰富的维稳手段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支撑当前以及后期市场稳定运行的最有利因素。

    消息层面,政策维稳力度在不断加大,上交所、深交所修改了融资融券交易规则,融券卖出后次日方可还券,修改后的交易规则有助于进一步维护市场交易秩序。8月7日中国证监会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专业理性分析当前市场形势,继续把稳定市场、稳定人心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与此同时,为稳定经济的增长,发改委加大了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这表明下半年稳定经济的措施在不断加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