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奥会概念股受关注 旅游投资步入万亿时代

    大型赛事举办除了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也为当地旅游、餐饮、住宿行业带来不菲收入。

    陈静

    冬奥会概念股受关注
    冬奥会概念股受关注

    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两地的土地开发和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旅游、环保企业机会被广泛看好。

    参考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大型赛事举办除了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也为当地旅游、餐饮、住宿行业带来不菲收入。太平洋证券认为,冬奥会举办期间(16天左右),大量消费能力较高的外来游客涌入,将对京津冀地区中高端餐饮、住宿带来实质性利好。

    从长远角度看,赛事推动下冰雪项目的繁荣发展能为当地的吃住行游娱购带来持续性增长。建议关注两个投资方向:1、布局冰雪体育项目,推荐国旅联合(设立体育产业公司参与承办2016年冬运会)、长白山(专注于冰雪体育项目的旅游目的地和培训基地)。2、北京股,推荐全聚德、首旅酒店(北京地区旅游及中高端酒店运营)、中青旅(旗下联合体育公司定位于为机构客户提供体育赛事咨询、会展业务等)。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