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深圳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深圳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深圳的前海和蛇口具有优越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改革开放优势,地缘辐射优势,创新优势,法律优势。

    深圳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深圳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其中,政治优势体现在,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前海则是特区中的特区,前海服务业比上海更早开始承担综合配套改革的政治使命。

    分析人士指出,广东自贸区将充分发挥港澳在国际经济中的突出地位和优势,推动更多高端资源向自贸区集中,使香港高端服务业的发展获得新空间和新平台,从而带动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和经济质量的战略性提升。

    深圳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中航地产(000043)、金地集团(600383)、华联控股(000036)、河沙股份(000014)、东江环保(002672)、盐田港(000088)、中集集团(000039)、招商地产(00002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