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h股走势如何 郑万春或任民生银行行长

    民生银行h股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是01988。截至今日收盘,民生银行h股报价8.800元/股,涨幅0.23%。

    民生银行h股
    民生银行h股

    今年1月25日,原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中纪委带走,随后被银监会免去民生银行党委书记一职,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代任行长至今,全职行长职位一直空缺。

    据相关媒体报道,51岁的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将出任民生银行行长一职。郑万春生于1964年,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博士,是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津贴专家。

    郑万春是一名不良资产处置专家,1999年中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成立后一年,他便加盟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并于2004年12月任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2009年1月任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

    2011年3月,郑万春调任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民生银行新任行长一职最终指向郑万春,看中的可能是他在处理不良资产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