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股东增持热情高涨 重组概念有望再受追捧

    回购和增持行为不仅仅是简单增加了股票的需求,大股东或管理层作为对上市公司最了解的人群,他们的增持或回购反映其对未来股价走势乐观的判断。

    大股东增持热情高涨
    大股东增持热情高涨

    市场的震荡并没有影响产业资本加快增持的步伐。

    出手不凡

    近日,不少上市公司大股东一掷千金增持公司的股份。

    联通集团斥资近3000万元买入491.39万股中国联通股票。中航工业以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购买中航电子100万股,中航工业与其附属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购买公司股份,累计购买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三一重工大股东、高管联手增持股份。7月15日至28日期间,三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和公司部分高管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684.1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27%,总交易额为7.34亿元。

    7月27日,中植产投通过其关联企业以自有资金3712.2万元增持230万股格林美股票。而在此前,中植产投已斥资1.97亿元增持格林美。

    宝莫股份控股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自7月16日至28日累计买入1000万股公司股票,均价11.39元/股。而公司董事长夏春良通过资产管理计划买入公司股票50万股,副董事长吴时军、董事总经理刘皓则分别买入股票25万股。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