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大空头看多中国:牛市不会这么快结束

    JonCarnes可能是世界上最不会看多中国股市的人。

    超级大空头看多中国
    超级大空头看多中国

    JonCarnes一生都在做空中国公司的股票,并因此获得了成功。他曾经被评价为史上最优秀的做空者。Carnes看空股市的研究报告曾在2011年引起轰动。当时,他不得不离开中国并否认欺诈等指控。

    现在,Carnes突然表示,他支持投资中国股市。这值得我们的关注。更令人意外的是,目前,国际基金经理都开始看空中国股市。

    对Carnes来说,看多中国股市的理由很简单。6月,中国股市飙升至7年新高,这令多数中国投资者感到意外,而他们下定决心不要再错过下一个买入的机会。去年,中国家庭的财富激增至大约21万亿美元,而目前中国股民的数量不到10%。

    Carnes说:“很多人错过了牛市。股市的大幅调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Carnes已经研究做空中国股票长达10年。2009年,他开始专注于那些他怀疑在财务报表中作假的公司。他的策略十分成功。在做空研究分析网站ActivistShorts追踪的28名做空者中,Carnes排名第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