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银币价格涨跌不一 金银纪念币成交趋淡

    近期,电子盘中的金银纪念币品种,市场价格出现连续的大幅下跌,不过由于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在底部徘徊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一些不利因素虽然对目前的市场行情有影响,但是影响并不如大家预期的那样大。

    金银纪念币成交趋淡

    近期市场行情偏淡,目前能够有一些市场成交的品种,主要集中在金银纪念币新品种和次新品种上面,少量拟在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交易的品种,市场成交也会开始放大,市场价格也会快速上涨。

    金银纪念币成交趋淡
    金银纪念币成交趋淡

    峨眉山金银币,从最低时的480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7200元处,成为近期少见的市场价格继续逆势上涨的金币品种;建行60周年银币,市场价格也从最低时的45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850元处,由于建行50周年银币的发行量要比建行60周年银币的发行量少很多,并且发行时间距今10年,所以,随着建行60周年银币市场价格的不断上涨,目前建行50周年银币的市场价格也上涨至创出新高的1000元处;5盎司彩银马币,市场价格从最低时的4800元一路上涨至最高时的9800元处,目前则回落至8000元处,估计在此位置将要徘徊一段时间,然后根据金银纪念币行情运行的大势再决定短线的运行方向。这些市场价格大幅上涨的金银纪念币品种,均与到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交易有关。其他因为有上市交易预期而目前的市场价格比较坚挺的品种还有几款生肖梅花形银币,比如:梅花兔银币市场价格从130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1400元处、梅花龙银币市场价格从150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1600元处、梅花蛇银币市场价格从125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1300元处、梅花马银币市场价格从130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1400元处、梅花羊银币市场价格则从130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1500元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