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千股跌停 沪指跌逾3%盘中失守3800点(2)

    此外,前期大量停牌避险的个股开始复牌,此举会形成新的股票供给,将对市场资金的充裕度形成一定的考验,后续场外资金的供给成为关键。

    机构表示,预计后市大盘震荡调整概率较大,可在两市的分化行情即将开始之际,短线耐心挑选优质品种进行布局。

    对于后市操作策略,分析人士表示,应关注超跌绩优股,跌幅巨大的是首选,所谓跌的越深,涨的越快。另外,也要关注业绩,“业绩+超跌”才是未来操作的首选。

    腾讯“证券研究院”专家、著名私募大佬常士杉表示,大跌以后,不能说满地黄金,至少有价值的个股会浮出水面,成长的公司会慢慢的在所谓的起落中找到自己的估值体系,投资者要擦亮眼睛,寻找这些具有价值的投资标的。

    常士杉称,混合所有制改革仍然是今后投资的重点,这是毫无疑问的。文化传媒、国防军工的投资价值也都很明显,它们估值从八十几倍,跌到现在的三、四十倍,跟横向、纵向比较,都属于可以投资的区域,还有包括网络安全,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这些重点行业,都可以关注。

    信达证券分析师马超亦表示,后期行情建议短线调整之后用自有资金重仓参与,融资账户建议继续谨慎一些。市场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控制好心态,才能把握好未来市场的机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