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薄膜遭港证监会勒令停止交易 短期复牌无望

    7月15日消息,汉能薄膜发电于5月20日起开始停牌。该公司今日发出公布,指依据证券及期货(在证券市场上市)规则之条例第8(1)条,联交所应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指令,于2015年7月15日即时停止汉能薄膜发电股份之买卖。汉能薄膜发电停牌前报3.91港元。

    汉能薄膜短期复牌无望
    汉能薄膜短期复牌无望

    5月20日上午,港股上市公司汉能薄膜发电股价半小时暴跌47%后紧急停牌,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内地“黑马首富”李河君,身家半小时缩水800多亿。

    5月28日,香港证监会发出一则声明,称已就汉能薄膜发电的事务进行调查,现在有关调查仍在继续。

    斩断场外交易短期复牌无望

    实际上汉能近期尝试复牌,早前计划向母企汉能集团收购供应量及太阳能电池板,以解决关联交易的问题。不过有消息指出,汉能拒向港证监会提供关联账目而停止该计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