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薄膜遭港证监会勒令停止交易 短期复牌无望(2)

    而据早前外媒报道,虽然汉能处于停牌状态,但其场外交易或与,不少投资者或为抛售,或因沽空,在场外交易汉能股票。最低价格较其停牌时折让超过87%。

    有港股分析师对凤凰股票表示,此次港交所因港证监会的指令停止汉能薄膜的股票交易目的为斩断其场外交易,因停牌股票仍可进行场外交易。估计汉能复牌之路短期无望。

    投行消息透露,上周汉能在美国场外股价暴跌,主要是忧虑证监会调查旷日持久,基金担心会影响半年结表现,宁愿先行沽货套现。

    有报道称,汉能薄膜发电是因为在5月20日突然断崖式地暴跌而引起监管方关注的,所以监管层对汉能薄膜发电展开调查,理由是市场操纵。可实际上,汉能薄膜发生暴跌之时,就已有消息说该公司因为前期股价的大涨而遭到调查。但不管如何,现有所有事件还是主要在围绕汉能薄膜发电的惊魂暴跌而展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