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余家公司复牌 股市暴涨暴跌为哪般?

    今日,将有300余家公司复牌。近期上千家上市公司为“避险”纷纷选择停牌,上周四,A股市场迎来报复性反弹,近1300只个股涨停。

    300余家公司复牌
    300余家公司复牌

    股市暴涨暴跌为哪般?突如其来的股市暴涨暴跌或许会干扰这两项改革的进程——人民币国际化和利率市场化。

    近日,救市步伐加快,公安部25年来首次高调救市,在许多股民看来,孟庆丰今天带队赴证监会有些突然。不过,这个大动作早有先兆。

    分析认为,如果说公司前期停牌仅仅是为了躲避下跌,复牌又只是为了上涨,未能给市场带来更多的利好与信心,那显然无法得到市场的认可。

    在业内人士看来,扎堆复牌并不可取。分析指出,尽管市场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流动性,但当下市场热度仍为星星之火,搞不好就直接把刚刚涌动的流动性再度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