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逆市赚30万 股市投资有什么技巧?

    近期,股市一片飘绿,股民欲哭无泪。A股史上最大停牌潮涌现,上千上市公司为避险纷纷停牌。但是,有股民逆市赚30万!究竟他为何能在逆市中“逆流前进”?

    股民逆市赚30万
    股民逆市赚30万

    逆市赚30万的股民刘封是一个湖北人,他表示:“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弱,所以人家劝,我听进去了。”刘封还说“我心态好,见好就收也不贪心。反正不懂,人家说进我就买,人家说清仓我就卖。”

    股市的钱赚不完,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刘封说,炒股的心一定不能乱,有时候,坚持自己的坚持也没有什么不好。

    当然,刘封也有自己“专心做一只股票”的坚持,建议新手不要太激进,可以先买些稳点的股票练手。

    在被“中国股民人均亏损32万元”的新闻刷屏的时候,刘封逆市赚了30万元。总的来说:炒股就是炒心态,在股市中保持良好心态,是让你在股市中做到不输的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