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快的融资目标升至2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快的已将新一轮融资目标设定为20亿美元,高于此前计划的1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滴滴快的最初考虑至多融资15亿美元,但是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投资意愿很强,于是该公司提高了融资目标。新一轮融资的具体条款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完成。计入新一轮融资,滴滴快的估值将达到大约150亿美元。

    滴滴融资升至20亿美元
    滴滴融资升至20亿美元

    滴滴快的的竞争对手Uber也在积极寻求借贷,上月曾有报道称Uber向六至七家银行寻求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但如今,更多银行希望加入进来,为优步提供信贷,一些银行甚至愿意提供更高的贷款数额,这让Uber的信贷额度可能从10亿美元提升至20亿美元。

    滴滴快的和Uber为吸引司机和乘客,补贴费用开销巨大,据《纽约时报》的报道,Uber支付给司机的补贴最高可达向乘客收取的车费的三倍。

    滴滴和快的在今年2月份合并,而此次融资将使两公司估值翻倍。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12月9日,滴滴获得超过7亿美元融资,由淡马锡、DST、腾讯主导投资;2015年1月15日,快的完成新一轮总额6亿美元的融资。彭博社称,新一轮融资将使滴滴快的成继小米之后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