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控股下周一上市 李嘉诚马云等富豪扎堆认购

    据香港东网报道,新股大混战持续。据消息透露,下周一挂牌的联想控股,除24个基础投资者外,还吸引本港富豪李嘉诚、李兆基,以及阿里巴巴主席马云、腾讯主席马化腾等认购。联控拟以每股39.8至43元(港元,下同)发行约3.52亿股H股,最高集资逾150亿元。

    联想控股下周一上市
    联想控股下周一上市

    港股A股走强,陆续有中资券商股寻求上市。市传内地第6大券商招商证券拟于第4季来港上市,筹集40亿至50亿美元(约312亿至390亿港元)。不过,丰盛金融资产管理部分析员冯宏远表示,除非沪综指在点数上有新突破,否则预期紧接来港上市的券商股市帐率只会在1.8倍以下。

    招商证券A股今收报28.98元人民币,下跌0.24%。该公司于本月8日公布,国资委批准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1.78亿股H股的方案。而外电亦指,招商证券在数周前已聘请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安排来港上市事宜。

    中资券商股股价表现各异,招股时热爆全城的HTSC华泰证券收报23.25元,下跌1.06%,较招股价累跌6.25%。广发证券收报21.6元,升1.17%,较招股价累升14.58%。正在招股的国联证券及鲁证期货今日孖展额相对公开集资未足额,据悉鲁证国际配售已足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