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逆转涨逾2%逼近4600 金融等权重股大涨

    今日A股上演逆转好戏,盘中一度跌近5%,午后金融、石油等权重股发力推动指数快速上升,沪指一举收复4500点,中小盘股走势出现分化,两市逾百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涨2.19%报4576.49点,成交6936亿元;深成指涨2.04%报16046点,成交6047亿元。

    沪指逆转涨逾2%
    沪指逆转涨逾2%

    盘面上,航空、金融、酿酒、运输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纺织服饰、化纤等板块跌下跌。

    分析人士指出,历次周跌幅超过8%后绝大多数都会出现报复性反弹,不过腾讯“证券研究院”专家、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认为,随着普涨格局结束,市场前期涨势过快而严重高估的板块和个股将不可避免受到冲击,结构分化不可避免,尤其是成长股将表现得尤为明显,“伪成长”、“纯故事”的个股可能会被打回原形,而真成长将会在结构分化的市场中进一步凸显出投资价值。专业投资者的优势终于可以体现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