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包括哪几方面内容?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算?股票交易手续费指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时应支付的各种税收和费用的总和。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其他费用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