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等八央企巡视结果公布 领导层问题突出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巡视组已分别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等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中石油有领导与私企老板绑定利益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6月14日,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副组长赵小平、赵树林向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6月15日上午,李五四代表中央巡视组向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宜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八央企巡视结果公布
    八央企巡视结果公布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2月28日至4月30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进行了专项巡视。中央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举报,调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专项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李五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石油新一届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努力消除蒋洁敏等人腐败案件的不良影响,解决突出问题,保持生产经营稳定,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