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亚伟6月最新动向:千合资本调研3家公司

    6月已过半,最近的A股走势让难以捉摸。在此背景下,机构投资者们对上市公司的调研显得更引人注目。

    前公募一哥王亚伟
    前公募一哥王亚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以来,前公募一哥王亚伟掌舵的千合资本调研的公司已有10多家。而在本月,千合资本继续调研了3家上市公司。

    深交所数据显示,在6月上半月里,千合资本相继赴清新环境(002573,收盘价29.30元)、和佳股份(300273,收盘价41.71元)、丽珠集团(000513,收盘价89.68元)三家上市公司调研。

    本月初,申万宏源、千合资本、博时基金等近20家机构共同调研了丽珠集团和和佳股份。值得注意的是,机构们对2家公司移动医疗方面的业务展现了很大兴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和佳股份今年初宣布拟参股立北京汇医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医在线),其主要业务为通过第三方服务平台,面向患者和医院提供在线医疗咨询、远程会诊咨询服务和优化就诊疗程的技术信息服务。

    在进入稳定期后,逐渐按照互联网+信息服务的模式,通过患者增值服务收费,个人会员注册收费,流量与广告销售,与医院进行诊疗咨询分成等方式构建商业模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