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收购湘海电子 深圳华强连续5涨停

    受到利好消息刺激,深圳华强今天早盘再度涨停,截止发稿,报43.97元,涨幅为10.01%。该股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消息面上,深圳华强5月20日晚间公告,2015年5月18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议案。

    10亿收购湘海电子
    10亿收购湘海电子

    在本次交易中,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杨林、张玲、杨逸尘、韩金文持有的深圳市湘海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03,400万元,拟向交易对方合计发行股份42,703,742股,购买湘海电子75%股权;向杨林、张玲、杨逸尘、韩金文支付现金购买湘海电子25%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拟通过定价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胡新安、郑毅、王瑛,公司业务骨干人员任惠民、侯俊杰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为25,850万元,全部用于向交易对方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