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成长股有哪些?2016年优质成长股有哪些(2)

    4、评价成长股的主要指标应为利润总额的增长率而不是每股收益的增长水平,因为后者会因为年终派送红股而被摊薄。

    5、成长股的市盈率可能很高,如开发区概念股、高科技概念股等。这是投资人良好预期的结果。成长股的高价位有利于公司的市场筹资行为,从而反过来成为成长股成长的动力。

    选择成长股应考虑以下因素:

    1、企业要有成长动因。这种动因包括产品、技术、管理及企业领导人等重大生产要素的更新以及企业特有的某种重大优势等。

    2、企业规模较小。小规模企业对企业成长动因的反映较强烈,资本、产量、市场等要素的上升空间大,因而成长条件较优越。

    3、行业具有成长性。有行业背景支持的成长股,可靠性程度较高。

    A股成长股有哪些?

    宇通客车(600066)、贵州茅台(600519)、美的集团(000333)、康强电子(002119)、康得新、锦富新材、银轮股份、华工科技、华仪电气、海得控制、新联电子、道博股份、慈文传媒、盛天网络、中元华电、澳洋科技。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