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估值怎么查?如何查询个股的估值

    A股估值怎么查?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炒股软件里点击F10,查看里面的相关数据就可以了。一般可关注F10资料里面的行业地位、股东情况、盈利能力,运用相对估值法估值的话,看看PE和PB就可以了。

    A股估值怎么查
    A股估值怎么查

    股票估值一般就是说的PE市盈率和PB市净率,但成长性好的小盘股PE般给得较高,而衰退期的大盘股一般PE很低PB也很低。

    关于股票价值的评估都是财经机构和个人评估出来了,专业角度上东方财富和同花顺软件里都有,同花顺软件的F9里面有。股票的价值评估不是关键,关键是评估出来后,得不到市场的认可,他需要时机才能真正体现出他的价值低估,所以A股和H股才有了差价,这也是大陆人和香港人对待股票的不同态度。所以如果你是一个价值投资者,那么股票的价值评估很关键,但是做价值投资的人都很孤独,需要时间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