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成长股有哪些?2016年优质成长股有哪些

    A股成长股有哪些?所谓成长股,是指发行股票时规模并不大,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管理良好、利润丰厚,产品在市场上有较强竞争力的上市公司。那么,A股到底有哪些成长股?今年哪些优质成长股值得投资?

    A股成长股有哪些
    A股成长股有哪些

    优秀的成长型企业一般具有如下特征:成长股公司的利润应在每个经济周期的高涨期间都达到新的高峰,而且一次比一次高;产品开发与市场开发的能力强;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具很强的综合、核心竞争力;拥有优秀的管理班子。

    成长型公司的资金,多用于建造厂房、添置设备、增加雇员、加强科研、将经营利润投资于公司的未来发展,但往往派发很少的股息。成长股的投资者应将目光放得长远一些,尽可能长时间的持有,以期从股价的上升获得丰厚的利润。

    成长性行业主要有:

    1)优先开发产业,即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包括产业发展链上的薄弱行业、经济发展中的领头行业和支柱行业等。

    2)朝阳行业,即在开发新产品、新市场的竞争中处于兴盛状态的行业,技术高新、知识密集是其特征,如微电子及计算机、新材料、生物工程、通讯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