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贷款买车多久提车 提车需要什么材料

    现在不少人都是申请车贷来购买汽车的,贷款买车并非是需要还完贷款才可以提车,而是在办理贷款之后就可以提车了。那么4s店贷款买车多久提车呢?提车需要什么材料呢?

    4s店贷款买车多久提车
    4s店贷款买车多久提车

    4s店贷款买车一般5天能提车。4s店贷款买车只要贷款审批合格,店里有现车的情况下可以立马提车。在4S店贷款买车,当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汽车金融消费公司会马上进行审核,大概会在一个星期之内完成审批,审批结束后,就可以签订贷款合同,缴纳首付款,办理车辆抵押登记手续,然后理由金融公司进行放款,放款后就可以提车。

    车主贷款买车提车时,需要提供一些基本材料,如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机动车登记证书、三包证明、新车交付确认等等,提车时4S店会及时通知车主带上所需资料前往指定地点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