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押可以贷多久 车抵押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对于许多人来说,汽车是一种必需品,但是一辆汽车价格并不低,所以部分朋友会选择通过车贷来分期付款。那么车抵押可以贷多久呢?车抵押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车抵押可以贷多久
    车抵押可以贷多久

    汽车抵押贷款年限通常在1-3年左右,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5年,具体还得看贷款机构在这方面的规定,汽车抵押贷款除了可以在银行申请,还可以在汽车金融公司申请或者是其它贷款公司申请。

    由于汽车的贬值速度较快,以及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伤,所以一般银行抵押车贷款的期限会比较短,最短的可以贷1年,长的话也可以贷5,会根据银行的规定,汽车的价值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车抵押条件:申请人的年龄在25-55周岁,目前有稳定的收入;名下车辆证件齐全,当前无抵押情况;抵押的汽车车龄不到5年,行程不到8万公里;所抵押的汽车目前评估价值最好是在7万元以上才好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