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车什么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要求如下

    贷款买房或者按揭买车都要提供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就是用户的银行卡账户的交易明细记录,银行此举主要是为了考察借款人是不是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按揭买车什么银行流水?

    按揭买车银行流水
    按揭买车银行流水

    按揭买车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证明,以确认借款人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和还贷能力。

    银行流水的要求包括必须是截止到当月的流水明细,打印出来后每年3、6、9、12月份的21日有结息金额,流水不足6个月至少打印近期3个月的,卡内余额接近购车首付款有助于贷款顺利批复。银行对工资流水情有独钟,可以自己做出工资流水。做个体经营的朋友可以用定期存单或直系亲属名下的银行流水代替

    实在拿不出流水的,可以考虑其他办法,如延期购车计划或自己制作流水。打印银行流水必须在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打印,ATM机自助打印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