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k线图咋看 k线图到底是什么

    K线图主要是看其中的十字线以及上下影线。K线图是一种标示股价走势的方法。K线是一种柱状的线条,主要由影线和实体构成。

    股票k线图咋看
    股票k线图咋看

    1。股票k线图怎么看

    绿色的K线代表股票价格下跌(阴线),而红色的K线则代表股票价格上涨(阳线)。观察实体的大小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划分为四种情况:若实体的幅度小于1%,则称为十字线;若实体的幅度在1%-3%之间,则称为小阴线、小阳线;若实体的幅度在3%-7%之间,则称为中阴线、中阳线;若实体的幅度大于7%,则称为大阴线、大阳线。

    影线位于实体上方的部分称为上影线,下方的部分称为下影线。实体分阳线和阴线。影线反映了当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价,而实体则反映了当天的开盘价和收盘价。

    2。K线图是什么

    K线图通常反映了各类股票在每日、每周、每月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等涨跌变化状况。投资者通常通过分析K线图来把握股价的变动趋势。若要理解股票K线图,首先需要了解股票均线。股票均线是将某只股票每天的成交平均价格连接成线,所形成的图形即为股票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