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该怎样计算呢

    10万元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交易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三部分,可以通过其规定的计算公式以及当时的交易量来进行手续费用的计算。

    10万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10万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10万元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哪些

    交易佣金是股票交易时支付给证券公司的费用,一般为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三到万分之二点五之间;印花税是国家对投资者买卖股票的征税,一般为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一;过户费是股票交易时支付给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费用,一般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二点五之间。

    10万元股票交易手续费如何计算

    以购买了10万股票为例,假设佣金是万分之二点五,印花税是千分之一,过户费按照股票交易额的万分之二点五收取,则进出的手续费主要是计算股票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这三个部分。

    股票交易佣金计算:100000*0.025%=25元。

    印花税计算:100000*0.1%=100元。

    过户费计算:假设股票过户费按照股票交易额的万分之二点五收取,购买100000元股票时,过户费收取标准为:100000*0.002%=2元。买入和卖出都需要收取,那么100000元股票买入和卖出费用一共就是2+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