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申赎费率是多少 周末有收益吗

    基金的申赎费率是1.5%,周末是有收益的。基金是一种投资工具,投资者将基金聚起来投资股票或者是债券等多种类型的证券,来获得一定的收益。

    基金申赎费率是多少
    基金申赎费率是多少

    1。基金申购赎回费率是多少

    投资人在购买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时一般会产生三种费用,分别是认购费、申购费和赎回手续费。在购买新成立的基金时需要支付1.2%的认购费,购买老基金时需要支付1.5%的申购费,而在基金赎回时还需要支付0.5%的赎回手续费,部分货币市场基金免收赎回费。

    2。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基金在周末有收益,因为基金的收益来源包括债券净价变动和债券利息收益。债券净价变动所产生的收益取决于债券的市场表现,债券利息收益则是按照360天来计算的。虽然周末没有交易,但因为债券利息的计算方式,周末同样会产生利息收益。因为周末没有交易,债券价格不会产生变化,所以周末投资者账户收益不会更新显示,通常会在工作日更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