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买入后第几天算收益 是当天算吗

    基金买入后是根据t+1或者是t+2的方式来计算收益,并不是当天计算的。

    基金买入后第几天算收益
    基金买入后第几天算收益

    1。基金什么时候开始产生收益

    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购买的基金,T+1日起计息;而下午3点后购入的基金,T+2日起计息。此处的T日指的是交易日,T+N日代表过了T日后的N个交易日。基金的交易日其实指代的是申购、转换、赎回或其他业务申请的工作日。这也意味着,若股市停牌,基金将无法确认份额,简单来说就是份额确认只能发生在工作日。

    2。基金买入当天开始算收益么

    基金当天买入并不立即产生收益,因基金遵循未知价交易原则,即根据申请当日收盘后的基金份额资产净值计算购入份额或所得金额。

    假使投资者在下午3点前购买,那晚间公布的净值为份额确认依据,下个交易日起计收益;若在下午3点后买入,买入单将于次日提交,以次日后夜间公布的净值确认为准则,于次下次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法定假期则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