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下午几点停盘 停盘后还能买吗

    通常情况下,股市下午3点停盘,停盘之后只有A市的部分股票还可以继续购买。

    股市下午几点停盘
    股市下午几点停盘

    1。股市下午几点停盘

    股市的交易日为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的开市时间为9点30分,收市时间为11点30分;下午的开市时间为1点,收市时间为3点。其中一个比较突出的就是以科创板和创业板为主的股票会有延时操作,在注册制实施的背景下,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股票将拥有额外的半个小时的股票交易时间,具体为13:05至15:30,这意味着在15:30之后,注册制下的股票将进入收盘状态。

    2。停盘之后是否还能购买股票

    A股市场还设有盘后交易时段,时间为15:05至15:30。不过在目前只有科创板以688开头的股票,以及创业板以300开头的股票可以进行盘后的交易。盘后交易的成交价格是以收盘时的固定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