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年底为什么要赎回呢 基金赎回是什么意思

    基金年底可能有三点原因,分别是赎回收益、预测市场下跌、以及有现金需求。基金赎回是指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出售给基金管理机构,从而获取资金的行为。

    基金年底为什么要赎回呢
    基金年底为什么要赎回呢

    1。基金年底赎回的原因

    第一,赎回收益。投资者在购买基金之前会设定一定的收益目标,如果基金在一年内达到了预期的收益,比如达到目标收益率后可以考虑赎回,投资者可以实现收益。第二,预测市场下跌。有时投资者在年底可能会预测市场将出现下跌,因此决定将基金赎回,避免在市场下跌时蒙受更大的损失。第三,现金需求。在年底,许多人可能会有购买房屋、汽车或者家庭物品等紧急需求,而赎回基金可以得到可用的现金。

    2。基金赎回的意思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基金开放式市场(即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上午9点至下午3点)提交的有效赎回申请,将按照未知价原则以当日计算出的基金净值进行确认;15点后或之后提交的申请通常将按照下一个基金开放日计算出的净值进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