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洗盘和出货有什么区别 主力洗盘和出货有什么不同

    投资者应该仔细观察股票走势,掌握主力操作手法,避免被洗盘或出货的风险所伤害。主力洗盘和出货是股市中常见的操作手法,两者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主力洗盘和出货有什么区别
    主力洗盘和出货有什么区别

    1。目的不同:洗盘的目的是清洗短线客和浮筹,为后期的拉升清扫障碍;出货的目的是抛出手中筹码,获取利润。

    2。阶段不同:洗盘通常在股票下跌趋势中或反弹末期进行,而出货通常在股票上涨趋势中或顶部进行。

    3。股价位置不同:洗盘通常在股价较低的位置进行,而出货通常在股价较高的位置进行。

    4。表现形式不同:洗盘通常是缩量下跌,而出货通常是放量下跌。

    5。盘口不同:洗盘时卖盘上不会挂大卖单,而出货时卖盘上会挂大卖单。

    6。时机不同:洗盘通常在主力吸筹完毕后进行,而出货通常在主力吸筹完毕并开始拉升时进行。

    总之,主力洗盘和出货的目的是不同的,前者是为后期拉升清扫障碍,后者是获取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