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度渭南市制造投资拿地30强企业拿地面积共计176公顷

    近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招商情报库检测数据上显示,渭南市制造业2022年度投资拿地企业30强名单浮出水面,在名单中显示,渭南市制造业投资拿地30强企业拿地面积共计176.69公顷,拿地总金额为5.28亿元。

    2022年度渭南市制造投资拿地30强企业拿地面积共计176公顷
    2022年度渭南市制造投资拿地30强企业拿地面积共计176公顷

    从公布的名单区域上来看,蒲城县有14家企业上榜,富平县和临渭区各有5家企业上榜,大荔县有4家企业上榜,韩城市有2家企业上榜。排在前五的企业分别是,富平富丹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渭南昆秦亦科建设有限公司、山西汤普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渭南开沃汽车建设有限公司和陕西西部智联新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这五家企业的拿地面积累计80.43公顷,占比重为45.5%。紧随其后6-10名的企业分别是山西吉利科技有限公司、蒲城鲲鹏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蒲城欧得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西诚药业有限公司和陕西蒲城禾合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