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岩医院完成了数亿元的B轮融资

    据相关的不到称,近日,微岩医院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次的融资是由海尔资本、银河创新资本和湖南医药发展私募基金一起投资完成的。本的融资也是微岩医院完成A轮融资之后短时间内的又一次融资,这一情况也充分说明了微岩医学在资本市场上的高度认可。

    微岩医院完成了数亿元的B轮融资
    微岩医院完成了数亿元的B轮融资

    2019年微岩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主要是专注于临床感染精准诊断领域,并且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感染精准医学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由清华、北大、中科院等一些国内外的知名研究机构为公司的医学核心技术骨干,近20年在病原检测领域上深耕,公司也指出研发了并且也成功报批了多种的软件、自动化检测华一起、检测试剂等一些IVD产品,其中获得知识产权有40多项的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