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投资董事长辞职

    近日现代投资发出了一则公告,董事长马杰先生因为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的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在辞职之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的其他职务。

    现代投资董事长辞职
    现代投资董事长辞职

    现代投资主要的业务范围是高速公路收费业务,截止到2023年的3月29日收盘,现代投资报收于4.2元,成交额为3058.12万元,成交率7.24万手,换手率在0.48%,从当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为137.6万元,占总成交金额的4.83%,67.48万元为散户资金的净流入占总成交金额的2.21%,游资资金净流入为80.12万元,占总成交金额的2.62%。从融资融券方面上来看,现代投资在近5日的时间里融资净流入,那1031.81万元,由此可看现代投资的融资余额在增加融资的净流为0.0,融券的余额也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