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市老字号厨具品牌王源吉获得融资

    近日江苏老字号产业投资基金的千万级的Pre-A轮投资落地无锡市老字号厨具品牌“王源吉”。这一次的融资也是成为了江苏老字号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以来首个项目,对无锡市老字号企业的转型和创新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无锡市老字号厨具品牌王源吉获得融资
    无锡市老字号厨具品牌王源吉获得融资

    “王源吉”是无锡冶炼业的代表品牌,在2017年发生了转型,从一家以手工作坊为主体的工厂开始向浙江附近线下的一些小店进行转型,一些渠道从线下转为了线上,并且主要以新中式传统的烹饪文化来打造其品牌形象,同时也借力新媒体的新型渠道来进军零售,截止到目前位置,该企业有80%的销售额来自与线上的销售渠道,从而将一家工厂型的加工企业转变为了一家以品牌为核心的公司,在近三年的时间里,销售增长已经超了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