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伙人以投资拍电影可获高回报为由进行诈骗

    赵某某伙同他人从2019年的6月份到2021年的6月期间通过QQ微信等一些网络的社交软件,用制作的虚假图片以及虚假的话术,并且冒充投资经纪人的身份,以投资电影项目,可获得高额回报为由,诈骗被害人签订投资合同,与此同时,被害人的投资款项通过被告人潘某某提供的账户来进行非法的习转,其中收取了一些相应比例的手续费之后再将此款项转回到犯罪集团的账户当中。

    一伙人以投资拍电影可获高回报为由进行诈骗
    一伙人以投资拍电影可获高回报为由进行诈骗

    这起案件也近日在兰州城关区法院依法对涉嫌诈骗74名的被告人公开进行审理,通过检察机关的指控,在2019年到2021年这两年期间,犯罪嫌疑人以诈骗为相关目的,并且成立了内部分工明确和层次分明的电信诈骗集团,该犯罪集团利用电信网络的一些非法手段进行诈骗犯罪,造成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