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对外投资实现了一季度的开门红

    大连在2023年以来,对外投资合作在不断的扩张的发展当中,也在不断的努力和奋斗中实现了一季度的“开门红”。对外承包工程营业的总金额为9324万美元,在协议投资金额中达到了3485万美元,而劳务人员外派一并实现了总营收1931.3万美元。

    大连对外投资实现了一季度的开门红
    大连对外投资实现了一季度的开门红

    大连也在2023年的前两个月完美展现了自己的“走出去”能力,慢慢的走向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一月份到二月份期间,大连市全市的境外投资项目于五个,同比中方投资额上年同期增长了近30倍,在前两个月的时间里,对外承包的工程营业额同比增长了11倍。劳务外派营收同比增长实现了214.5%,人数达到了500人。在全市备案的境外投资和中方投资金额上超出了5000万美元,实现了同比增长幅度50倍,一些对外承包的工程总营业额超过了1亿美元,达到同比增长2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