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种类 主要包括四种种类

    个人消费贷款主要分为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汽车消费贷款、装修、助学贷款等。银行的贷款业务是非常多,在办理的时候一定要去具体的区别,去选择个人所需贷款,例如个人消费贷款的种类是非常多,根据用法的途径不同会进行区别。

    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种类
    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种类

    个人消费贷款的种类较多,一般主要分为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属于银行,现借款人所发放的,能够用于装修,购车,消费,旅游教育等各种用途,一般的额度是在20万以内。第二则是汽车消费贷款这是属于专门购买汽车时所用到的贷款额度。根据购车的价格会出现不同,一般不高于购车价格的80%,但要注意符合银行规定。第三则是装修贷款,只能够用于住房装修,提高居住环境以及生活品质额度,一般单笔不超过100万,贷款的时长为5年之内。最后则是助学贷款,这是专门面向全日制本科专科生学生所提供的贷款发放,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都能够使用,主要用于支付学费住宿费或日常生活费用,是国有银行代为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