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属于股票的一种吗 购买股票和基金的区别

    基金不属于股票,两者之间风险不同,收益不同,赎回方式不同,投资方式不同。很多人都觉得基金是属于股票之中的一种,但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概念也完全不同,对于一些新接触或者是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一定要去搞明白,两者之间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联系。

    基金属于股票的一种吗
    基金属于股票的一种吗

    基金并不属于股票,有着特定的目的以及用途,多数都是证券投资基金或者是投资组合,以及投向股票,银行债券之类的,还有货币型基金,而股票则是公司里面筹集了基金之后发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的一种有价证券,两者之间的风险不同。基金风险更低一些,收益也会有所不同,货币型的基金是属于固定收益的,风险低收益也小,股票的风险非常的高,收益也无法确定,整体来说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最后则是赎回方式和投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