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股票投资时每次涨5%或跌3%就卖 是不是可以赚钱

    在理论上来看,每次投资是上涨5%或3%就卖出去是属于高收益。股票本身就有着一定的风险,收益也是会出现一定的浮动性,概率上面来看,亏损和赚钱的概率都是50%。

    做股票投资时每次涨5%或跌3%就卖
    做股票投资时每次涨5%或跌3%就卖

    在概率都为50%的时候,不论是上涨5%,又或者是下跌3%交易的平均都能够赚到1%,在每周的做一笔交易都是能够保证这个状态,每年的收益就能达到50%,肯定是赚钱的。但是这只是理论上的说法,现实之中并非就能做到如此,像股票上涨和下跌的概率都是50%也不能够代表在任何时间都是50%,本身股票的涨跌就是会出现浮动的,而且也没有规律,如是在上涨的过程之中这么操作是可行的,但是在现实之中是非常难操作的,股票的价格界限也特别的模糊。涨跌的概率是50%和涨5%以及跌3%,概率是50%,也并不是同一个概念,实现的概率非常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