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 和普通基金哪个好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申购赎回方式不同,场所不同成本不同,管理方式也不同,两者也是各有优势。ETF基金和普通基金都是属于基金的一种,两种种类不同,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面也会存在区别。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
    ET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

    ETF是属于赎回机制,用指定的一篮子指数成分股实物去换取固定的数量的ETF基金份额。普通基金在交易场所上面是与基金发行公司直接进行交易,ETF却是可以在证券所交易。两者之间的成本不同,普通基金每年支付的管理费会比ETF高。管理方式方面ETF管理是属于被动型,大多数不会主动选择投资标,普通基金方面却大多数都是属于主动型。自身可以不断的去优化策略追求投资高回报至于两者之间到底能够比较好ETF基金在交易成本和交易场所有着一定的优势也比较灵活。但是申购和赎回则是以股票的形式还要变现,股票则是可以直接申购,所以两者之间各有好处和坏处,只要是根据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