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预期年收益达4%就行 有哪些可以选

    可选国债逆回购,结构性存款,纯债基金和R2级的银行理财。不论是股票又或者是基金,主要是在投资的时候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去选择一些风险较低,稳定性较强,能够短期就获得收益的产品,那么在想要风险低收益能够拿到4%左右的稳定收益,产品还是较多的。

    短期理财预期年收益达4%就行
    短期理财预期年收益达4%就行

    国债金回购就是属于安全性特别高的产品,基本上就没有风险,是属于国家做担保的,有时候可能会达到4%以上的利率,就例如一些春节假期等:其次则是结构型的存款,也是保本的,产品风险非常的低,短期才十几天,但绝大部分的都达不到4%,有一些能达到,甚至还能达到5%,还要取决于设置的条件如何;再次则是纯债基金也是风险水平非常低,属于中低风险的,能够去自行决定持有时间的长短,但是能达到4%的是比较少的,也有机会;最后则是R2级的理财,产品是属于中低风险的,短期操作完全没有问题,也有一定的几率能够达到4%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