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买房和存银行几年或几十年后 哪个更能保值

    100万买房和存银银行,几十年之后如果利率上涨,买房会更保值,但房子有折旧价,涨幅度不超过5%,存银行更保值。通货膨胀也就导致很难不让人手中的钱贬值,因此很多人都会去选择一些办法,希望能够挽回通胀或所造成的损失,经常性会选择存款或者买房升值。

    100万买房和存银行几年或几十年后
    100万买房和存银行几年或几十年后

    在买房子的时候想要达到很好的保持效果,首先还是要去看房价是否能够上涨到一定的程度,但是在今后是否还会上涨,这也是没有把握的一件事情,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也已经过去了,涨幅度现在并不是特别的大,一般都是在2%左右,而且还要面临着房子老化的贬值,只有房价上涨才能实现一定的收益,但如果把钱存到银行之中,其实也会有所顾虑,要去考虑存款利率的高低,在未来能拿到多少的收益都是比较确定的,不会太过于亏本,只是也会把上限给限制住,不会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