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年金险有哪些 主要有三款

    太平年金险主要有三款,分别是太平国玺世享年金险,太平易e天年养老年金险,太平国金1号。太平人寿保险是非常值得相信的一家,保险历史悠久,拥有着较为雄厚的资金,同时也有着很多的年金险产品,可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

    太平年金险有哪些
    太平年金险有哪些

    太平国玺世享年金险,这款产品是属于特别2022年的11款,快返型的短期年金险能够保证8年左右的优缴费期,也就是在3~5年左右,有着万能账户,能够实现二次复利增值,较为合适购买。

    太平e养天年养老年金险,是属于一款养老年金险,能够保证领到80周岁门槛比较低,因此较为适合一些老年人购买,最低的时候600元就能够买上,在之后也可以继续加保。

    太平国金1号,属于短期的年金险,包括了生存金和身,故金保障,同时还有着万能账户以及满期金能够实现复利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