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是什么 可转债怎么套利

    上市公司为融资向社会公众发行的一种债券,可选择折价转股,正股涨停,博弈回收,博弈下调,配售套利,博弈强赎倒计时,t+0,板块效应,题材转动等方法套利。金融市场之中,政府国家为了能够融资都会发行债券,上市公司也会发行可转债。

    可转债是什么
    可转债是什么

    可转债就一定的股票和债权双重属性,在可转债上市过之后,就能够在二级市场卖出进行转换,正股发债公司主要是在转股期限是不能拒绝的,也可只有到期上市公司也会返还本息。尤其是可转债也具有一些特点,实行的是t+0交易方式,当天买入,可当天卖出,上市首日设置一定的涨跌幅限制,在盘中成交价较收盘前首次上涨或下跌,只要超过20%就会选择停牌30分钟,在成交价首次上跌,下跌超过30%,停牌到下午的14:57,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当日10:57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