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为什么挂单不成交 什么原因

    股票挂单不成交的原因是因为价格没优势,时间没优势,交易金额低,开盘价高于涨跌价,不在交易时间内挂单。炒股时股票没有成交就会一直挂单,在交易时间超出没有成交的时候,就会自动取消委托单。

    股票为什么挂单不成交
    股票为什么挂单不成交

    价格方面没有优势,买入股票时要写高的价格,在卖出股票时要写相对来说稍微低一点的价格,这样才能体现价格的优势。时间没有优势,则是要去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在挂单价格一样时,时间挂单肯定就能交易较早,交易金额太低,在两米宽带时间一样,价格一样时,如果是交易金额低,肯定系统也会选择大单交易,没能在交易时间内挂单也无法成交,而集合竞价的,早上时间是9:15~9:25,下午是14:57~15:00,挂单要注意时间,在开盘价高于涨跌价,股票挂单也无法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