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交易中出现频繁止损 应该怎么解决

    在短线交易中出现频繁止损现象,则一定要去重新审视止损策略,做到左侧交易,不右侧交易,延长短线交易周期。在做短线交易的时候,止损是避免不了的,肯定会有出错的时候,一定要去学会及时止损出局,在面对频繁止损时,一定要去注意自身所出现的问题,给予纠正。

    短线交易中出现频繁止损
    短线交易中出现频繁止损

    在短线交易中面对频繁的止损,一定要去重新的审视自己的策略,到底是不是存在问题,止损设置太小也很容易导致出现频繁止损的问题,止损不能够设置太小,也要设置的合理,根据支撑和阻力位置再进行设置。其次则是要去注意一定要选择右侧交易,不要选择左侧交易,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抄底抄底,这些都是属于左侧交易,但很容易导致被套牢,最终频繁出现亏损。更是要去注意延长短线交易的周期,毕竟短线交易没有什么太过于固定的说法,也没有明确的规定,但周期越短波动也就会越小,止损设置也应该越小,才能够达到止损的效果,4小时至一天的周期就可做尝试。